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调查

安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征求意见情况

时间:2019-01-22 15:15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2018年5月,市环卫处组织相关人员赴河南郑州市、宁夏银川市、山西太原市等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较好的城市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同时,邀请河南远达、郑州百川、上海莱泰、郑州傲蓝得、太原豫强、商丘共存绿色等部分试点城市垃圾分类运营企业到安阳座谈交流,了解其具体的运行模式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根据考察调研情况和省住建厅文件明确要求(参照郑州模式),结合我市实际,6月份,起草完成了《安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

        6月征求了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市财政局、市法制办等二十余家市直相关部门的意见,并将征求过意见的方案进行了修订完善。7月2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组织各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协调会,再次对方案进行征求意见。随后,报市政府法制办审核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