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安阳市园林系统第16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12-24 10:29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广大园林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12月18日上午,安阳市园林系统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在洹水公园中心广场隆重开幕。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兵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园林绿化中心领导宋有生、许山保、秦魁兴、张红霞出席开幕式。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副书记、市园林系统工会主席许山保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伊始,手持国旗的4名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运动会开幕式现场,随后来自市园林系统8个单位的8支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手持鲜花、彩旗、标语等进入会场,身姿挺拔、口号响亮,展示出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园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园林系统在建设美丽安阳和各项创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点赞。希望通过举办本届运动会,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全系统倡导走出办公室、每天一万步,激发大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意志,积极投身城市园林建设和管理工作,实现全市园林绿化事业更快、更高、更强,为全市人民打造良好人居环境,把一个绿树成荫、绚丽多彩、环境优美、整洁靓丽的安阳呈现给全市人民。

 

    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有生致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对裁判员和运动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园林系统的风采。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表示要确保运动会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安阳市园林系统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共开设了拔河、跳绳、篮球、男子羽毛球、女子羽毛球等13个项目。开幕式后,运动会在集体项目拔河比赛中正式拉开赛事。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安阳园林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积极投身我市城市园林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园林绿化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