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让美丽风景与文明同行

时间:2021-11-11 17:35 来源:

2021年11月10日下午3时,安阳市城市管理系统志愿者20余人来到我市洹水公园开展主题为“让美丽风景与文明同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洹水公园正在举办”菊花染古城”-深秋菊花展,志愿者们在洹水公园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菊花园,一朵朵金黄美丽菊花竞相开放,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吸引着每名游客到了这里都要弯下腰来闻一闻,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游客介绍菊花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倡议大家文明旅游、健康旅游,安全旅游,同时对耐心对一些游客不文明的行为现场进行了劝导,提示大家要注意爱护花草树木,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环景。

  志愿者们向近百位游客进行了文明科普宣传,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交口称赞.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助推了文明旅游建设、保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也展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我们呼吁所有出游或即将出游的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共建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