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集中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21-12-02 09:59 来源:

  向模范致敬,向模范学习,向模范看齐。11月30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职工在市局十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全局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集中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上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颗颗赤诚的红心、一串串闪亮的名字,令大家感动、泪目。道德力量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因素。公民道德重在养成,社会风尚重在培育。全国道德模范,他们在日常的平凡生活中,用自己的高尚、甚至是宝贵的生命,做出了伟大的善行。这些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他们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集中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收看颁奖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努力形成知荣辱、讲道德、守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