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市政协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四次会议第564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1-12-16 16:28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尊敬的魏原委员: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对全市综合发展提升和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您在政协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四次会议第564号“关于科学谋划安阳市区慢车道规划机动车停车位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进行研究,针对您的提案特回复如下:

  一是随着社会不断发展,近年来我市车辆膨胀式增长,给市区停车带来巨大挑战,虽然每年通过改造、新建停车位,而城市的规划没有及时跟上时代发展,配套停车设施资源不足,市区停车难矛盾仍旧突出。

  二是2019年7月,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下达《关于全面开展停车泊位标线施划工作的通知》(安创文办[2019]41号)文件,我局按照“因地制宜、因地施划、应划尽划”的原则,组织各区及安阳县(一体化示范区)对机动车停车泊位进行了施划,施划了7.2万余个停车泊位。并在征求公安、消防、住建及卫健委等部门意见后,经市政府同意,在市区范围内学校及市场周边设置限时停车泊位11处,242个停车泊位,方便群众停车。

  三是我们将会充分考虑您的建议,在慢车道设置机动车道路停车位的过程中,必须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后,再出台相应科学合理的规划,使慢车道规划机动车停车位给市民带来更多便利,促进城市有序发展。

  再次感谢您在全市综合建设上对安阳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1年10月25日

  联系单位: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电话:3165882

  联系人:任富玲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3份)、市政府办公室目标管理科(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