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安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21-12-31 11:57 来源: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自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03月10日对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巡察。市委第四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巡察期间,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和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问题反映,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将在巡察期间受理反映巡察对象问题的来信、来电等。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联系电话0372—3328808;短信手机:18837263057;邮政信箱:河南省安阳市A078号信箱(邮编:455000);举报电子信箱:ayswxcz01@163.com。

  巡察期间,分别在下列地点设举报箱:市城市管理局8楼大厅、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10楼大厅、市园林绿化中心楼道西侧、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办公楼门口、市环卫事务中心办公楼门口、市建筑渣土管理站楼梯平台、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一楼大厅。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来信来电等,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诚恳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安阳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