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改善人居环境,安阳城管在行动

时间:2022-01-10 16:38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美丽、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安阳市城市管理局20余名志愿者到汤阴县宜沟镇王老屯村开展“提升人居环境我们在行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改善人居环境,安阳城管在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路边丛生的杂草铲除,清除建筑垃圾,铲除粉刷牛皮癣小广告、捡拾垃圾袋、搬移陈年的废置储物。村民住户们也都受到了感染,大家纷纷拿出家中的扫把、铁锹一起加入到清扫的行列中。在这次清洁家园活动,共清理各类垃圾5车,彻底改变了王老屯村的环境卫生状况,为村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改善人居环境,安阳城管在行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了“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服务宗旨,让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动员和凝聚了更多力量参与到文明创建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