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在抗疫一线开展

时间:2022-01-25 23:40 来源:

  1月20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文峰分局党支部、文峰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在抗疫一线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全力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在抗疫一线开展

  为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片区为单位分组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抗疫一线现场,各小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亮身份、亮态度、亮行动,宣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鲜艳的党旗在抗击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铮铮誓言响彻抗疫阵地。简短的宣誓后,大家结合各自承担的岗位任务,就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约束自己,拿出冲锋在前的气魄和勇气,全力投入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在抗疫一线开展

  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抗击疫情的热情和斗志,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鼓舞着每一名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勇向前。

主题党日活动在抗疫一线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