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时间:2022-01-20 19:12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

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

  近段以来,面对我市日益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市委下沉抗疫一线的号召,你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逆向而行、迎难而上,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助力全市抗击疫情,表现出了舍小家、顾大家、战疫情、勇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在抗疫一线,你们转运防疫物资,协助核酸检测,守护疫情卡点,服务隔离群众,维护防疫秩序,开展环境消杀。你们亮身份、作表率,冲在前、干在先,昼夜奋战、加班加点,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辛勤付出体现着责任担当,用绝对忠诚守护着万家平安,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彰显了人民至上的坚定信念,谱写了无私奉献的动人赞歌,展现了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展示了城管队伍良好形象,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火红的党徽在抗疫斗争前沿熠熠闪光!局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你们点赞,你们辛苦了!

  披荆斩棘靠利剑,急难险重看党员。当下,正是全市疫情防控任务最吃劲、最繁重的关键时刻,局党组希望你们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困难越冲锋,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定力,扛牢防控责任;持续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示范一定看我的担当意识,磨炼战斗意志,提升防疫本领,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持续弘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善作善为的优良作风,躬身入局,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任务;持续增强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联络,强化信息沟通,与各兄弟部门搞好配合,形成防疫联动合力。务必做到精心、细心加小心,周全、周密加周到,守卫好疫情防线,服务好市民群众,保护好自身安全,保重好身体健康;务必做到严守防疫纪律,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注重网络信息安全,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积极引导群众坚持正确防疫导向;务必做到统筹兼顾、不忘本职,在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牢记岗位职责,积极主动、想方设法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健康安全的城市环境,向党组织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全市人民展示“城管人、当仆人”“城管人、无闲人”的良好形象。

  风雨之后见彩虹,誓拨阴霾见蓝天。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科学决策和周密部署下,在全市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渡过难关,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面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抗疫一线的全体同志健康平安!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古都安阳早日否极泰来、春暖花开!

  



中共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