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安阳龙安区太行中队:抗击疫情勇担当,社区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1-30 09:39 来源:

  1月28日下午,龙安区太行东社区书记程文清一行来到龙安区城市管理局,把一面镌刻着“抗击疫情当先锋 心系百姓勇担当”的锦旗送到该局太行中队赵志勇队长手中,以此感谢该局太行中队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协助社区一线抗疫、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安全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安阳龙安区太行中队:抗击疫情勇担当,社区致谢送锦旗

  本轮疫情发生后,太行中队所有人员在赵志勇的带领下,全力配合所在街道办事处开始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星夜兼程、义无反顾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帮助搬运防疫物资,全方位做好物资保障和现场服务工作,还积极协调水果商贩及菜农,为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大家既当宣传员和劝导员,又当管理员和服务。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复杂,该中队全体人员又转战路口卡点值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一面锦旗,是一份认可,也是一份激励,更是一份责任、一份动力,激励着龙安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谱写“铸忠诚、战疫情、护民安”的时代主旋律,用坚守和担当为群众筑牢一道道安全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