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抗疫一线】志愿者点滴行动共筑“防疫线”

时间:2022-01-19 09:41 来源:

  天还不亮,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所属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的郭晓铮就骑上他的电动车,来到五公里以外的龙安区龙信社区,开展一整天的疫情防控工作。

【抗疫一线】志愿者点滴行动共筑“防疫线”

  自2022年1月11日以来,郭晓铮在市局党组和所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志愿参加疫情防控下沉党员干部突击队。时值三九,披星戴月、风雨无阻。他的主要工作是配合龙安区龙信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人员注册登记等。面对疫情,他极尽所能,默默付出,积极的以自己的方式为防控疫情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抗疫一线】志愿者点滴行动共筑“防疫线”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当前,疫情防控十分严峻。郭晓铮同志从清晨到深夜,披星而来,戴月而归!走到抗疫最前端,用行动传递爱心,将汗水融化笑容,温暖着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