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单位

安阳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突击队下沉村(社区)助力抗疫

时间:2022-01-13 09:42 来源:

  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1月11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成立30人的下沉党员干部突击队,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陈永赶带队,下沉到龙安区龙泉镇、马投涧镇、东风乡、文明大道街道、太行小区街道、马家乡、彰武街道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等乡镇(街道)30个村(社区)、单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排查、出入扫码、防控宣传、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突击队下沉村(社区)助力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奔赴抗疫一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下一步,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用心用情用力协助村(社区)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忧心事,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