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与公安部门联合整治违规占用停车泊位行为

时间:2022-07-21 11:33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违规占用停车泊位现象,自7月15日开始,安阳市城市管理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专项治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治理违规在机动车停车泊位内设置障碍、擅自设置或者占用、撤销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等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

安阳城市管理局与公安部门联合整治违规占用停车泊位行为

  全市违规占用停车泊位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市公安局联合印发了《联合整治占用停车泊位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联合执法工作领导小组,于7月15日起全面启动了专项整治行动。

  各联合执法小组密切协作、各司其职,执法人员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对占压停车泊位的相关商户及居民进行耐心劝导,责令并协助其整改。截至目前,通过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治理行动,共清理在停车泊位违规放置的反光锥125个、石墩15个,私自设置的地锁10个,擅自占用停车泊位的非机动车114辆、僵尸车2辆。

  此项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在此,市城市管理局和市公安局联合执法工作专班再次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要为一己私利违规占用社会公共资源,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和城市环境,自觉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