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26 16:36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7月21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在机关十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王志刚、路晓骥、李朝晖和局属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之前,局系统27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共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喜迎二十大 奋进城管人》《奋进伟大征程 赓续精神血脉》《信念铸奋进伟力 实干兴出彩安阳》《让初心在奋斗中闪耀》《建功新时代 唱响平凡的赞歌》《用奉献为绿色书写崭新篇章》......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讴歌党取得的辉煌成就,颂扬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者奋发向上、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靠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的炽热情怀,展示了城市管理队伍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选手精彩讲述、竞争激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本次决赛邀请了市直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志方、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帆、安阳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慧力、安阳日报评论部记者高倩和安阳新闻应急广播王燕五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各位选手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来自局机关审批服务科的邢晓宇、市园林绿化中心洹水公园的何宣作两名选手斩获一等奖;市园林绿化中心道路绿化管理站的尚炳辉、局机关政策法规科的杨超、市园林绿化中心游园管理站的刘乃宁、市园林绿化中心道路绿化管理站的李建超四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市园林绿化中心园林绿化科研所的陈琳、局机关办公室的任富玲、市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的张君、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的田袁青、市园林绿化中心三角湖公园的陈露沙、市园林绿化中心道路绿化管理站的肖治家、市建筑渣土管理站的张晓超七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晓骥、局三级调研员李朝晖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后,安阳新闻应急广播王燕对各参赛选手演讲情况作了点评,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踔厉拼搏进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