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市组织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巡回观摩展

时间:2022-07-26 17:15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认真总结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促进交流学习,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7月21日下午,安阳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两馆”南广场组织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巡回观摩展。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建才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单位和相关企业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巡展活动。

安阳市组织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巡回观摩展

  本次巡展活动,共有18个单位参加了整治成果集中展示,先后有3200余名群众到现场参观了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图片展。活动现场,各单位共发放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宣传资料2.7万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整治宣传氛围。

  部分市民群众在观看了整治成果展后,对我市通过整治小井盖解决大民生问题、守护群众脚底下安全所采取的举措纷纷点赞。通过观摩展览,促进了各责任单位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夯实了责任,营造了氛围,推动了工作。

安阳市组织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巡回观摩展

  参观了展览后,张占方对下步窨井盖专项整治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指出:一要巩固成果再加压。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和广大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和不良天气带来的影响,攻坚克难,精心筹划,严密组织,规范施工,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单位要倍加珍惜。要进一步自我加压、扩大战果,推动整治工作持续深入。二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各单位要清醒地看到,今年上半年我市的整治工作进度与全省其他地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下步整治任务还十分艰巨,务必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弥补差距,努力赶超,确保整治工作再上台阶。三要凝心聚力抓整治。全市各参与整治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盯关键环节,抓住整治工作重点,解决保障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按照《导则》要求,严把工作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年度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省市重大民生实事抓实办好,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