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两支代表队在市学习强国挑战赛中获奖

时间:2022-07-26 17:18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7月22日上午,在安阳市直工委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学习强国挑战赛中,安阳市城市管理局选派的两支参赛队共六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两支参赛队均获得三等奖。

安阳城市管理局两支代表队在市学习强国挑战赛中获奖

  在决赛中,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由市园林绿化中心三角湖公园的邓超、洹水公园的何宣作和道路绿化站的韩慧敏三人组成的市城市管理局参赛一队得分1464分,由局机关的王涛、市园林绿化中心道路绿化站的姜肇双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蒋喜凤三人组成的市城市管理局参赛二队得分1340分,双双获得决赛三等奖。

安阳城市管理局两支代表队在市学习强国挑战赛中获奖

  安阳城管人扎实的理论学习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市直工委领导的高度赞许。

  这一集体荣誉的获得,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激励全系统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热潮,引领大家学理论、强素质、提能力、转作风,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号召,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