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时间:2022-07-28 17:28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和安排,7月26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带领人事科、机关党委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企业军转干部李路卡,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特殊关爱。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在军转干部李路卡家中,王志刚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现实需求,并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王志刚表示,今年以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围绕推动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智慧化总体目标,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深入推进“721”工作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李路卡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的变化给予赞许,表示,城市管理工作很辛苦,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法制宣传,争取广大市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发动大家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维护和打造良好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