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督导检查社区及周边整治提升工作

时间:2022-08-01 17:19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7月27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晓骥带领市、区城市管理部门有关人员,深入到高新区华强城社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及周边整治提升工作。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督导检查社区及周边整治提升工作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场所专项整治提升工作中,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分别组建了由市局领导牵头的7个专项工作组,一一对接市创文指挥部7个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开展整治提升各项工作。在华强城社区,路晓骥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周边社区及道路等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突出问题。现场检查了社区综合用房、便民服务大厅、全民健身场所、文化活动中心、安全消防设施、环境绿化美化、生活垃圾分类、架空飞线治理等工作,对整体工作表示肯定。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督导检查社区及周边整治提升工作

  路晓骥指出,华强城社区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及周边整治提升各项任务,全面摸底、深入排查,进一步堵漏洞、补短板,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努力把华强城社区打造成精品社区。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要全力配合和协助社区解决整治提升中的困难,合力推动社区及周边整治提升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