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调研市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试运行情况

时间:2022-08-01 17:33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7月29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晓骥带领市生活垃圾分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关区、殷都区、文峰区(高新区)调研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试运行情况。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调研市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试运行情况

  建成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并投入运行,是我市2022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主要目标之一。按照工作目标任务,各区将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任务列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按期完成了项目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调研市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试运行情况

  在各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路晓骥一行详细查看了分拣中心厂房、宣教中心等基础设施,认真了解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的操作规程、运行规范和分区管理情况,对各区的建设和试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路晓骥要求,一要规范运行。各分拣中心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消防安全和质检工作,为安全平稳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运行安全规范。二要完善功能。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适时增加分拣设备、扩充场地,确保分拣中心功能完备、设施齐全。三要强化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全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分拣中心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规范操作和作业流程,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分拣中心安全运行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