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2-08-05 15:58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法治素养,8月2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所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安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由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勇为大家作专题授课。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提出的11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讲解,既有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阐释,又有紧密联系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对于正确理解和准确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起到了重要作用。

安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通过专题讲座,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实践过程中,必须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实践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全面提升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者法治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要树牢“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积极践行“721”工作法,把“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贯穿执法工作全过程,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树好城管形象,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队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