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滑县召开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09-23 11:10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9月22日上午,滑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红斌组织该县城市管理、住建、水利和属地政府等相关部门召开全县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省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群众生活质量。

滑县召开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议指出,与会各单往要结合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容市貌、公共设施等城市管理工作重点。从即日起,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活动。

滑县召开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

  李红赋强调,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城市管理、住建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整治提升重点,明确时限要求和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推进措施,加强整治提升宣传,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扎实高效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滑县城市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