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五次会议第327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10-21 16:15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尊敬的杜瑞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严把窨井盖专项整治质量关”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提案中文明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向西路北50米慢车道处一窨井盖低于地面超过10厘米。我中心在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中,将文明大道东段列为示范路段,已于5月10日完成了示范路段上的雨水、污水及热力、燃气、水务等窨井盖的整治提升。

  提案中兴泰路文明大道交叉口至兴泰路富泉街交叉口约200米路段内有9个井盖周围沥青填埋明显低于路面,其中文明大道与兴泰路交叉口西北角路西有3个井盖周围沥青填埋露着水泥混凝土等问题。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冬季施工,沥青混凝土温度下降较快造成的,今年天气转暖后及时安排进行了整改,现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帮助,我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对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的检查和窨井整治后的回头看力度,确保窨井整治一座到位一座,严把质量关,守卫市民脚下的安全。

  


                                                                                                                                                         2022年7月4日



  联系单位: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电话:3165882

  联系人:任富玲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3份)、市政府办公室目标管理科(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