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房产监察大队动员部署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11-10 16:35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切实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活动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各种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发展壮大消防群防群治力量,提高消防安全治理效能,营造各界关心、各方参与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11月4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所属市房产监察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119消防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安阳城市管理局房产监察大队动员部署消防宣传月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局《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并指出消防安全作为公共安全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安全稳定大局,容不得半点懈怠,全体人员要把119消防宣传活动月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扛稳安全发展政治责任。

安阳城市管理局房产监察大队动员部署消防宣传月活动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秋冬季节,发生火灾风险增大,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大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消防安全知识尤其是逃生自救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会议对119消防宣传活动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狠抓宣传教育落实工作,全力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