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燃气安全无小事 政企联动除隐患——龙安区完成年度燃气设施占压整治任务受表扬,燃气企业送锦旗

时间:2022-11-10 16:38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11月9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瑞与市华润燃气公司总经理李冠群一行赶赴龙安区,向龙安区政府及龙安区城市管理局送达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扬龙安区燃气违章占压整治工作的通报》,市华润燃气公司还赠送了镌刻着“政企同心增实绩 涤清隐患筑安全”“牢记使命心系民生安危 不忘初心践行担当作为”的两面锦旗,并与龙安区燃气设施占压整治相关参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李冠群对龙安区在支持燃气企业发展、全力维护燃气安全稳定运行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图片

  周国瑞指出,推动燃气设施占压整治是民生实事,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守护城市安全和推动城市更新的重要举措。龙安区在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紧盯时间节点,周密安排部署,区城市管理部门、街道办事处和有关单位密切配合,联动发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盯在一线、拼在一线,高标准完成了市交办的2022年度自查燃气设施违章占压整治目标,对辖区2022年度206处燃气设施占压问题全部清理整治到位,实现了台账全部销号清零,率先在全市完成整治任务,在全市燃气设施占压整治中作出了表率,值得全市认真学习。

  龙安区副区长付维鹏表示,本年度燃气设施占压整治任务销号清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今后将继续加大对燃气设施安全的保护力度,深入排查隐患问题,坚决杜绝违法占压燃气设施情况发生,确保不反弹、无新增,坚决维护燃气设施运行安全,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