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14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02 09:11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尊敬的王永红代表: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您在市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41号“关于在我市开放共享电动单车的议案”,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进行研究,针对您的建议答复如下:

  为适应市场化需求,提高共享电动单车的配置效率和水平,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已将共享电动车的所有权和管理经营权移交至安阳投资集团,要求安阳投资集团在运营中,本着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并适当探索市场化运营的新模式、新路径。

  经访问安阳投资集团负责共享电动车的相关管理人员,依据市领导要求,为践行绿色环保、低碳出行,降低私家车的使用率,同时满足市民的日常出行需求,根据实际需求,正在制作新绿色出行方案。

  再次感谢您在安阳市综合建设上对安阳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2年8月31日

  联系单位: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电话:3165881

  联系人:任富玲

  抄送:市人大各督办工委办公室(3份)、市政府办公室目标管理科(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