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加压推进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11-28 11:32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11月22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各有关县区城市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阳城市管理局加压推进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县区燃气设施违章占压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整治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全市燃气设施运行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安阳城市管理局加压推进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

  周国瑞对下一步燃气设施违章占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各责任单位要从思想认识、督导力度、工作方法三个关键点上抓落实,对标台账,倒排工期,针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一案一策,确保尽快销号清零。二要措施再强化。要做到整治工作持续发力、持续加劲,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完善整治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出重拳、严管理,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协调再加强。各参与单位要加强工作协调,做到联动发力、形成合力,紧盯时间节点,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强化信息报送,完善联动机制,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清除燃气安全隐患。四要责任再压实。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市整治工作专班要定期通报情况,及时交办有关问题,督促落实整治任务。对完不成整治目标任务、影响全市整治工作大局的,要给予全市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依规问责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