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28 11:34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按照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安排,11月24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在机关十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宏同志来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王爱宏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并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剖析和阐释,宣讲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局系统全面学习把握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注重与工作推进相结合,既要紧密结合两手抓,更要深度融合见实效。要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通过学习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安阳城市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及时传达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效,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落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辅导、宣讲,持续学、深入学、常态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引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尽心竭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打造良好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