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园林系统开展绿地大清洁助力安全整洁迎新春

时间:2023-01-20 10:49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保障城市绿地环境的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确保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1月16日起至除夕前,安阳市园林绿化中心及各县(区)园林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园林绿地大清洁·安全整洁过大年”专项行动,抓保洁、除隐患,改善游园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安阳园林系统开展绿地大清洁助力安全整洁迎新春

  绿地清洁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园林系统4500余名干部职工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履职尽责,全面排查绿地卫生,对全市公园、游园、广场和道路绿地进行大扫除,清理枯枝落叶及绿地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确保生产垃圾“日产日清”。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有生一线指挥、现场指导、督导落实,截至目前,全市共投入各类清洁车辆1000余台次,清理绿地枯草、落叶等垃圾近3500立方,清洁绿地面积138万余平方米。

  通过绿地大清洁行动,有效提升了城市绿地景观,消除了春节期间绿地因枯草落叶存在的火灾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游园休闲环境。

安阳园林系统开展绿地大清洁助力安全整洁迎新春

  下一步,全市园林部门将以此次绿地清洁和安全排查行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城市绿化环境品质持续提升,为全力打造“绿、洁、亮、美”的城市环境贡献园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