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府高勤科副市长调研五一假日期间城市秩序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5-04 11:21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5月1日上午,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勤科带队调研“五一”假日期间城市秩序服务保障工作并慰问城市管理系统一线执勤人员和城管志愿者。市政府副秘书长任钢锋、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有生陪同调研慰问。

市政府高勤科副市长调研五一假日期间城市秩序服务保障工作

  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城管志愿服务站点,高勤科详细了解接待游客数量和停车位保障情况,对城管志愿服务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节日期间外地游客激增,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也是展示安阳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各级城市管理部门站位大局,在加强城市环境秩序管理上多下功夫,在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方面多下功夫,在为游客搞好志愿服务方面多下功夫,让外地游客和广大市民群众假日期间更加舒心便利。

市政府高勤科副市长调研五一假日期间城市秩序服务保障工作

  当日,受高勤科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任钢锋,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有生随后还对文旅考古小镇、殷墟、县前街等市区景点周边的秩序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从总体上看,我市“五一”假日期间城市秩序整体良好、环境整洁有序,城管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广大来安游客好评。

市政府高勤科副市长调研五一假日期间城市秩序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为切实做好“五一”黄金周期间城市秩序服务保障工作,市城市管理局以保净、保绿、保秩序为重点,全面加强市容治理和秩序维护工作;积极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开放内部停车场,制作了景点周边停车场示意图,并通过交通广播每两个小时播报各停车场空余车位,全力为游客提供停车服务。同时,组织各县区在主要景区景点周边设置了28个城管志愿服务点,为广大游客准备应急车辆、饮用水、常备药品、安阳市景区简介、城市管理宣传资料等,扎实开展“城管护航游安阳·美丽古都添光彩”服务保障专项行动,全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