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凡善举暖人心 传递城管正能量

时间:2023-05-31 11:38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5月30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安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监督员管理科科长孙立峰和监督考评科负责人赵勇、科员王凤鑫、陈卫东在市容秩序巡查过程中,行至永明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慢车道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由于雨天路滑刹车时突然滑倒,不能动弹。

平凡善举暖人心 传递城管正能量

  见此情景后,四名同志迅速赶到现场,询问这名女士状况,同时帮助其与家人联系。由于摔倒的位置在慢车道斑马线上,为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赵勇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孙立峰带领陈卫东、王凤鑫把电动车和摔伤的行人搀扶至安全地带,并将该女士散落的物品一一归拢,放回电动车筐内。在等待其家人到来后,他们一行四人才默默离开投入正常工作。

  四名同志路遇群众摔倒主动帮扶的热心之举,是全市城市管理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中的一个缩影,展现了新时代安阳城管的良好形象,传递了城管队伍正能量,受到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