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多方协调解决群众难题获赞

时间:2023-06-14 16:46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6月12日下午,文峰区德峰公寓业主代表在中华路街道昌泰社区干部陪同下来到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将一面镌刻着“关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占方手中,以感谢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协调解决长期困扰群众基本生活的下水道不通难题。

安阳城市管理局多方协调解决群众难题获赞

  5月8日,有市民在“安阳城管执法”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新修明福街与兴业路交叉口西北角德峰公寓下水管道不通,有异物流出,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得知这一情况后,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占方立即安排城市清洁办有关负责人赶赴现场察看、专题调研,当天与中华路街道办事处、所在社区和居民代表取得了联系。并组织在文峰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德峰公寓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问题产生原因、症结所在和群众诉求。据了解,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和昌泰社区在前期已经与道路施工方、污水处理厂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受多种因素制约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成为群众的苦恼事、烦心事。

  张占方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市污水处理厂、道路施工建设方和大寺庄村委会等各方面沟通协调,商定了部门任务分工,制定整治计划,明确了整治时限,合力加快新的污水管道铺设和接入污水管网进度。经多方密切配合、合力推动,5月10日下午4时,德峰公寓新铺设的污水管道与市政污水管网顺利接通,该难题得以彻底解决。

  为表达感谢之情,遂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居民代表表示:“感谢市城市管理部门和街道办事处、社区的积极协调,能够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我们不是感到满意,而是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