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23-06-26 09:52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们:

  法安古都,德润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2023年我市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市各级各部门踔厉奋发、加压推进,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规范政府权力运行,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和行政执法制度改革,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面施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扎实推动“四张清单”实施,让行政执法更有温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力压缩政务服务办理时限,全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打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更多的法治成果惠及广大市民朋友。

  一片甲骨惊天下,三千年前是帝都。广大市民朋友们,安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大家要携起手来,共同关心、参与、宣传、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全力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如需法律帮助,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安阳市创建全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宣

                  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