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审批服务工作

时间:2023-07-07 17:41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7月6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有生赴市民之家城管局审批科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近距离体验“走流程”办理审批服务事项,指导窗口审批服务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晖,局四级调研员谷红旭陪同。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审批服务工作

  在市民之家二楼大厅市城市管理局服务窗口,宋有生一行以办事群众和经办人的身份,以亲自办、跟随办、监督办等形式,亲身体验审批服务流程便利度。听取了审批服务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窗口审批工作涉及业务模块设置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体验了城市管理局服务事项告知流程,为办事群众审核申请材料并提供预审辅导服务,之后参与了后台审批录入,感受新开发录入信息程序多表格一次录入的创新,对审批服务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审批服务工作

  对下步审批服务工作,宋有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目标,推动各项政务服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简化业务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切实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及时性,解决好服务企业、群众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安阳城市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审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