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城管:主动服务办实事,企业满意在窗口

时间:2023-07-21 17:03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7月20日上午,安阳银座商城将一面镌刻着“真诚服务办实事 文明执法人人赞”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城市管理局窗口,感谢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安阳城管:主动服务办实事,企业满意在窗口

  今年以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在每次审批之前主动询问企业需求,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让企业办理审批业务更顺心、更便捷。

  在7月份一次审批中,了解到安阳银座商城想申请商业促销活动,由于桁架设施占地较大,且搭建与事后拆除费工费力,企业希望审批时间能够尽可能延长,以确保活动正常进行。为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市城市管理局窗口服务人员经过现场勘查,与企业商量规划搭建设施的具体位置,最终为其争取到了10天的店外促销活动时间,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审批办结之后,窗口服务工作人员还主动电话回访企业,征询改进审批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过程中无不体现着热情服务、惠企利企的便民理念。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耐心细致的服务意识、务实高效的服务举措,优化了营商环境,赢得了企业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