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国有我·学习兴安”——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2023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时间:2023-07-27 16:21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调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运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26日下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局十楼会议室举办“强国有我·学习兴安”2023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强国有我·学习兴安”——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2023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自7月以来,局属各单位通过组织层层选拔,决出的本单位学习达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决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规定时间内答题数目多者获胜。

  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城管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所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蒋喜凤、市局三科(专项办)的王涛、市园林绿化和环卫事务中心游园管理站的李光伟、易园管理站的张振军、市园林绿化和环卫事务中心机关的姜肇双、市亮化照明事务中心的崔国庆等6名同志分别获得本次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

“强国有我·学习兴安”——安阳城市管理局举办2023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朝晖为获奖选手颁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答题挑战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力度,围绕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努力开创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绚丽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阳实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