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安阳城管局领导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21 10:21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调研工作,10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晓骥到市房产监察大队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

    路晓骥一行在实地观看了市房产监察大队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墙后,与市房产监察大队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路晓骥充分肯定了市房产监察大队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和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指出,市房产监察大队党支部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通过设立“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墙”等主题特色鲜明、内容新颖独特的形式,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加强了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富有特色,值得借鉴。

    路晓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深化主题教育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要进一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落实好局党组提出的“城管人、当仆人”“争做人民贴心城管”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接地气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和执法工作的成效。要进一步争先创优,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特色优势,争创一流业绩,在城市管理工作中争当排头兵、争做示范点。市房产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王金耀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抓党建促提升、抓党建促发展为目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人民群众最关注、最期盼的问题抓起,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