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安阳城市管理局党组组织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时间:2020-01-23 11:19 来源:

 

    

    1月15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地生根,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议。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单位104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宏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城管局纪检监察组长李红海与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脱轨5》,通过典型违纪案例,全体参会人员以案为鉴,检视自身,深受教育。

    

    李红海抓住春节期间关键档口,向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责任;二要大力倡树廉洁文化,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三要强化制度意识,做到令行禁止;四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

    

    

    

    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副书记许山保、市城建监察支队支队长刘伟、市城市管理局交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冀书凡作为局属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