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讲评推进会

时间:2022-08-05 16:04 来源:城管局办公室

  8月3日下午,安阳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十楼会议室召开整治工作讲评推进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主持。

安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讲评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及各单位窨井盖年度整治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对各县区、各责任单位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传达学习了省联席办《关于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年中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度河南省窨井设施专项整治考核评价标准》等文件精神,明确了考核的内容、形式和方法步骤,安排部署了相关具体工作。

安阳市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讲评推进会

  王志刚对下步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主动抓好本单位承担的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要集思广益,克服困难,坚决摒弃畏难情绪和懈怠思想,严格按照《导则》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本单位的整治工作。二要加快推进。各单位要讲究整治方式方法,再加压、再加力、再加劲、再努力,打破常规,加快推进。要抓住整治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千方百计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影响整治工作的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年度整治工作任务。三要全面自查。各单位要严密组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对上半年整治工作情况开展全面自查。市窨井盖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级职能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考核评价标准和导则要求,对照考核内容逐项自查,确保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经得起考验,全方位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坚决守好“群众脚底下安全”,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